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有看到我家的魔女嗎?3

一直都等待這期的中文版出版。
只要看封面就會有「可愛得太過份了」之感(?),不會刻意看CUTEG畫的插圖 有時會有點驚喜。
另外今期返回第一期劇情之後(以為繼續說新的角色遇上魔女),能夠快些知道往後發展都是件好事。
( 不過出完這期後 暫時未有新一期的消息,最多上星期出了第一期的Kindle版 )
有看到我家的魔女嗎?3
【名稱】有看到我家的魔女嗎?( 日文原名:うちの魔女しりませんか? )
【期數】3(續)
【出版】東立
【日期】2013年1月14日

【內容】
在這世上,魔女是瀕臨絕種,必須加以保護的物種。
文哉在經歷和世上最後一位魔女˙蜜菈相遇與分離後,決定前往搜尋為尋找魔女而失蹤在遙遠異鄉的父親。
旅途中,他巧遇少女瑪亞,莫名受到吸引。然而,瑪亞長年把自己關在家裡,不與人來往,甚至告訴文哉:「我討厭人類,也討厭魔女!」

瑪亞的過去隱藏了什麼樣的祕密,父親找尋的「魔女樂園」又是什麼地方?
──那一天,魔女從這世上消失,我們的旅程也隨之結束。少年與魔女的故事第三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