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我與一乃的遊戲同好會活動日誌 (漫畫) 1 & 2

一向有看的「おれと一乃のゲーム同好会活動日誌」在去年開始有漫畫版,畫風接近原作小說版。
不過出到第二期就完了,內容都去到原作小說第2期,如想接觸此作可以首先閱讀漫畫版。


【名稱】我與一乃的遊戲同好會活動日誌
( 日文原名:おれと一乃のゲーム同好会活動日誌 )
【期數】1 & 2
【出版】尖端
【日期】2013年6月13日

【內容】
( 第一期 )
某日,白崎宗司得知了冰山美人‧森塚一乃的祕密。
「與我簽訂契約吧,你就能夠擁有我──所以…」
所以,我跟一乃成立了遊戲同好會。
雖然我被有點像電波妹的一乃牽著鼻子到處跑,
過著熱鬧卻又和平的日常生活,
但是背地裡卻隱藏著超乎想像的非日常生活……!?
充滿全新感受的超人氣戀愛喜劇漫畫第1集在此降臨!

( 第二期 )
位在荒谷學園第三舊校舍
這棟古老木造校舍一樓的社團教室裡,
森塚一乃為了與白崎宗司在一起
成立了遊戲同好會,
再加上澤村綺莉佳之後(仍然沒在玩遊戲)
今天也繼續展開爭奪宗司的異能戰鬥。
「為了安慰被冷落在一旁的哥哥大人,
最優秀的妹妹在此參見。」
此時又多了宗司的妹妹兼雙胞胎的莉莉絲,
同好會就此更加混沌化──!
全新感受的戀愛喜劇邁入最終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