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ねこ村 (貓型耳機插孔掛飾 相關遊戲)

前兩天Andriod版「LoveLive!School idol festival」開始配信,可惜我用開的 Xperia sola不是4.0以上版本、用Sony Walkman F800是成功安裝 可是不知為何按遊戲就跳回主畫面 . . .
結果只能用回ipad mini玩( 不過由iOS「轉會」到Andriod不能承接遊戲內的「心心」看來不轉亦可 )


除了玩以上遊戲 今天也推薦這個:「ねこ村」


去年有沒有買那款「貓型耳機插孔掛飾」?我的已經插在手機上近一年 也弄花了不少。
前幾天看到原來這些可愛的貓貓 有款遊戲推出啊~
「ねこ村」其實與很多 養動物遊戲 差不多,單是可以透過摸牠們「升Level」就已經很歡喜了,還有看牠們吃東西、拿玩具給牠們玩 亦令人滿心歡喜~

有興趣而且有iOS機的朋友可下載遊玩( 未有Andriod版 ):
http://amajor6.net/nekomur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