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5日星期四

LoveLive SIF:UR-和服版露比 & UR-BD封面花丸 get~

今天下午開始 LoveLive SIF 有個「限定BOX勸誘」活動。
第一款是若抽中UR就必定是Aqours一年級生 TV第一季BD封面的咭(但不能選擇角色),有兩次機會。
另一款則是 可首先選是想要那張 Aqours一年級生UR咭(可是不能選BD封面咭),若抽中UR就必定是那張咭 or BD封面咭 (各有一次機會。)

我由年初就希望抽中那張 UR露比和服咭,今次完全是給我一次機會去取得此咭。



首先試用本身有的十五張「綠色勸誘券」去抽抽 . . .
是中了UR咭,不過完全是「老婆命」的(?)中了 UR花丸BD封面咭 (不是目標的UR露比啊)



結果還是用「心心」去玩「11連抽」. . .
想不到第一次就中了UR露比 ^__^ 不用時常心掛掛的說想要此咭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