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

【告別回憶 -無垢少女- ∕ Memories Off- Innocent Fille-】

「Memories Off」對我來就像「學校」。有幸「入讀」(遊玩此系列)、認識不同人仕、一同「學習」、成立學會(建立相關網站介紹)等,都是我和不少人的共同回憶。
今天看著「Memories Off- Innocent Fille-」,自己只是像「畢業生」那樣去看待此作。對啊 現在的我們只是「校友」,當你看著二十多歲的 唯笑 是否有種「又親切又陌生」的感覺呢?
我們真的已「畢業」了。
然而即使「母校」有很多改動 甚至改了中文校名(告別回憶),我們喜歡「母校」的心是不會改變。


還是那幾句話:
「Memories Off」是我 永遠、絕對、極度、極之、非常重要的「寶物」,但是,「我們的『那個時代』早就結束了」,那份「幸福」只要繼續存在心裡面就可以了。
所以無問題的,我們是能向前邁進的。
Memories Off,謝謝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