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如果折斷她的旗#2 我哪能參加這種都是女生的運動會!那就報名兩人三腳吧!

又來輕小說介紹。
【名稱】如果折斷她的旗#2 我哪能參加這種都是女生的運動會!那就報名兩人三腳吧!
( 日文原名: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2 こんな女子ばかりの体育祭に出られるか、僕は二人三脚に出させてもらう )
【出版】東立
【日期】2012年11月8日

【內容】
「旗標」,那是出現在人生歧路的重要選項──少年.旗立颯太能夠看見並操縱他人頭上的「旗標」。
就讀旗谷學園的他住的「冒險寮」明明是男生宿舍,卻有五名絕世美少女一同生活起居,真是不像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風聲的緣故,冒險寮突然接獲廢止宣告。
要求撤銷廢寮的颯太等人接到的條件是「冒險寮住宿生在體育祭表現活躍,成為MVP隊伍」。甚至有新的美少女幫手住進宿舍,眾人志在得勝,情誼漸深,冒險寮更加充滿不像話的氣氛。
在奇特項目五花八門的學園名物體育祭週,眾人是否能大放異彩,保住宿舍呢?同時故事進入新的舞臺!熱門恩愛喜劇,眾所期盼的第二集登場!

==-==-==-==-==-==-==-==-==-==-==-==-==-==-==-==-==-==-==-==-==-==

雖然上期看到一半就覺得「又是隨街都有」的劇情發展,但都是那句「只要不怎樣反感就會繼續閱讀」,而且到月尾才有想看的小說 用這本來消磨時間也可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