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ひきこもりの彼女は神なのです。」(台版奇怪譯名:我的宅女神)3

看了兩期「ひきこもりの彼女は神なのです。」覺得好合適 ─ 有戰鬥 + 有黑化&「解決方法」(治癒),發展有邏輯 + 高潮 + 不會虎頭蛇尾的結局,結果只會是繼續追看。
除了對此書的中文譯名 很有保留意見外 其他都沒什麼所謂。
【名稱】我的宅女神 ( 日文原名:ひきこもりの彼女は神なのです。 )
【期數】3 (續)
【出版】東立
【日期】2012年12月20日

【內容】
名塚天人在實尋市的學生宿舍裡過著被眾神們所圍繞,熱鬧非凡的日常生活。
某天,兩位自稱安潔和蕾娜的魔法師忽然造訪宿舍,並且提出回收在城鎮上流竄的魔法書的委託。
在協助兩人的過程中,亞夜花和梨玖察覺到耕太的模樣似乎不太尋常,並且將這件事告訴天人,為找出真相的天人於是獨自一人展開了調查!
與兄長龍太以及父親之死息息相關的「不可告人的過去」即將曝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