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 小說中文版 )第11期

(整天都和外甥仔玩 都不能準時寫文章、看動畫&輕小說,不過玩得開心就算了吧)


追了小說有三年的「三坪房間的侵略者!?」到了第十一期,像過了兩年終於又到 早苗 的回合,而且接著上期的「疑團」這期都不要錯過啊。
日文版第十二期 下個月就出,不快不慢的到 由莉佳(&真希) 劇情

而中文版首冊還有 早苗2013上半年月曆 附送。
( http://www.tongli.com.tw/webpages/book/ND0050011/ND0050011.htm )
【名稱】三坪房間的侵略者!? ( 日文原名:六畳間の侵略者!? )
【期數】11(續)
【出版】東立
【日期】2013年1月18日

【內容】
「可樂娜莊一○六號房」-人口密度急遽攀升的狀況已經維持了一年,春夏秋冬的季節也在每個人的喜怒哀樂之中悄悄轉變。
每當孝太郎回家之後,總是會看到著迷於動畫的幽靈和魔法少女,外星人、地底人以及可樂娜莊的房東則是一起窩在廚房裡面準備晚餐。
眼前的光景是那麼的熟悉、也是那麼的理所當然,直到有一天-「妳怎麼會變成這樣?」

早苗的輪廓逐漸模糊,眼看著就要消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