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6

這本輕小說 從兩年前就開始看了。
當初真的因為書名有「貓」才留意,看第一期沒什麼問題 就繼續閱讀。
第二期「重設故事」& 加入 細音 這可愛有趣角色 增加了閱書動力,到第三至五期都保持到那份輕快感。
(不過畫風好聽的是畫得成熟了 但就沒有當初「很可愛」的感覺)
現在來到最後的第六期 不用覺得「唔捨得」,來見證結局也是一件美好的事。
【名稱】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 日文原名:ねこと天使と同居はじめました )
【期數】6
【出版】東立
【日期】2013年1月28日

【內容】
水上家的成員與其同伴們 依舊隨時隨地散發甜死人不償命的氣氛,但是最近 澪 的表現似乎有些反常,身體時有不適,而且變得異常的積極。似乎是澪的身體出現重大問題了,而那也代表了悟等人必須做出重大的抉擇,加百列等天使所告知的衝擊性真相,澪與悟的命運究竟會如何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