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5

此書其實在昨天在港已有售,其實尖端的書一向是貴些,而且還有「首刷限定版」結果書價就變了HK$83( 就算有數說扣減都不便宜 )。

說回此作,一向都是以「少看戰鬥類別的小說」的心境去看,說真的有這麼多「元素」(當然有些只是賣弄成份)會動畫也是意料中事。
【名稱】機巧少女不會受傷 ( 日文原名: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
【期數】5(續)
【出版】尖端
【日期】2013年2月21日

【內容】
機巧魔術──那是由內藏魔術回路的自動人偶與人偶使所使用的魔術。機巧都市利物浦正為了明天即將舉辦的自動人偶祭典而顯得熱鬧非凡。然而與此同時,卻發生「夜會」參加者的自動人偶接連失蹤的事件。
在硝子的命令下,雷真嘗試和掌握關鍵情報的人偶師──埃里亞德教授接觸。不料,對方居然是一名跟雷真同年的少女!而且對方還打算使出各種手段,迫使雷真將夜夜讓給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