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他媽哥池)Tamagotchi L.I.F.E. for Android or iOS

不管你有沒有玩過、喜不喜歡「Tamagotchi」(港譯:他媽哥池),這部曾於96、97年在港流行的電子寵物機 巳是不少人的集體回憶啦。
「想當年」那部日本原裝初版的機要超過千元的啊( 現在對各位來說數千元的手提電話 都是好「等閒」),不過說笑的當初好多人買的是「什麼版本」就不知道啦。
( 突然想起15年前 香港深水埗鴨寮街好多攤位都是全賣電子寵物機的「奇景」)
說起「他媽哥池」,最典型的必定是說養雞的那部( 還是不明生物?),然而我家當時只買了一部養企鵝的,怎樣「養」就不寫了 反正大家都有「共同回憶」。

在十幾年後的今天看回電子寵物機:
1. 大家多數不能「養」你們的寵物到老,原因是因為兩個字:「沒電」( 笑 ),若十多年前「有流動充電器充電」就好啦( 苦笑 )
2. 就算你有多大「愛心」,也試過「做壞人」故意令「牠」「變種」(變壞)吧?
3. 「升得快也跌得快」,1997年暑假大家都放假就是「最黃金時期」,但一到9月要上學大家無時間「養」、大量版本&貨品充拆 就令熱潮消失


. . . . . . 返回今回要寫的內容。
正如標題所寫,「他媽哥池」在手機上「重生」了~
即使現在玩回可能會覺得太簡單、畫面不怎樣好,可是「懷舊」這東西就是這樣子,對我來說很高興勾回那份「愛」。
( 說起來ICQ之前也在手機「翻生」)


相關HP:http://tamagotchilife.com/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namcobandaigames.tamagotchilife

現在人人都「手機不離手」,出回這種「培養動物遊戲」其實都不錯

十幾年前曾經有這部「企鵝機」(我家那部是藍色的)
看回這張回真的感動到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