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RIGHT×LIGHT 6 (中文小說)

這個星期有四本想看的輕小說,不過沒什麼時間看來到月尾才會看完。

「RIGHT×LIGHT」這作已經沒什麼想說,不是不好看 但因人氣關係中文版相隔太久推出 以致難有以往好想看的感覺。
其續集「RIGHT∞LIGHT」已經完結 不知中文版何時才出到了。
【名稱】RIGHT×LIGHT
( 日文書名:RIGHT×LIGHT6 ~揺れる未来と空渡る風歌~ )
【期數】6 (續)
【出版】尖端
【日期】2013年3月13日

【內容】
即將進入暑假之前,有幾封信寄來了。一封是過去和愛莉莎共同對抗自身悲慘命運的少女.美澄透子寄來的私信;另一封則是叔父寄來的,信上寫著「很久沒見面了,回老家來吧」。雖然長著獸耳的妹妹‧由衣透過魔術得以現形,但我卻苦惱著該如何解釋由衣在故鄉已無容身之處的「現實」。就在收到信件的隔天,透子的養父歐魯突然回國,我們因此得知降臨在透子身上且「沒有寫在信上」的衝擊事實。「救救透子吧」歐魯懇求著,而愛莉莎聞言之後……
兄與妹、難以忘懷的友情,深刻的羈絆究竟為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