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我的現實與網遊被戀愛喜劇侵蝕了1

今天是「被迫搬走的第八年」因此心情好差,下午接二連三有「廣告電話」打來 結果就耍脾氣應對了。

返回標題,想看這本書是因為時常在 HJ文庫 見到此作、第一期封面幾可愛( 雖然是男主角所扮演的角色 )、間中都有「見識」不同作品的心情下 看看也無妨。

相關日本HP:http://www.hobbyjapan.co.jp/hjbunko/series/7/index.html


【名稱】我的現實與網遊被戀愛喜劇侵蝕了
( 原名:俺のリアルとネトゲがラブコメに侵蝕され始めてヤバイ )
【期數】1 (續)
【出版】東立
【日期】2013年4月25日

【內容】
鷺宮慧太 是線上RPG的重度玩家。雖然 慧太 操縱的是女性角色,還加入一個成員幾乎都是女性玩家的公會,參加網聚的時候卻被誤認成公會裡唯一的男性角色「騎士大人」,所以不管在現實或遊戲裡都大受青睞!這是某種陷阱嗎?

橫跨網路與現實的on & off-line戀愛喜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