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如果折斷她的旗4 這裡由我擋著,你就去好好享受暑假吧

都幾快的有新一期。
雖然是胡胡鬧鬧 間中才有點正經的就一期,但既然這是種「方程式」都看慣就算了。
( 不過因在煲「LoveLive!School idol festival」關係好幾本小說都未看,弄不好要要下個月才閱讀 )

相關HP:http://lanove.kodansha.co.jp/9906/18893.html


【名稱】如果折斷她的旗 這裡由我擋著,你就去好好享受暑假吧
( 日文原名: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俺、この転校が終わったら、あの娘と結婚するんだ )
【期數】4(續)
【出版】東立
【日期】2013年5月16日

【內容】
眾人盼望多時的暑假到了!無鄉可返的旗立颯太,將接連到菊乃家和茜家叨擾。結果在茜家和凜、惠、鳴等人會合。於是熟悉的冒險寮成員一同鬧翻天的暑假開始了!有遊樂園、有煙火、還有意外事件!
但是其中卻不見菜波的身影!因為她返鄉回到祖國,無法參與「和颯太同學共度的♡暑假」。一行人怕菜波寂寞,於是啟程飛往菜波的國家‧布列德費爾德公國!宿命的邂逅就在遙遠異地等待颯太──菜波的妹妹‧白亞,以及七德院№0──颯太更捲入了公國內部蠢動的謀略,新的「力量」逐漸覺醒!
眾所期盼的熱門恩愛喜劇第四集,故事進入下一個舞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