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我與一乃的遊戲同好會活動日誌 其之8 快樂結局的序章

一年前出日文版時 有著這樣的「預告」、之後還另出了小說「バロックナイト」,還以為「おれと一乃のゲーム同好会活動日誌」就此完結,不過隨著半年後的第九期出版而有了「結論」。
反正閱讀了這麼多期 有什麼「怨言」都已包容算了。


【名稱】我與一乃的遊戲同好會活動日誌 其之8 快樂結局的序章
( 日文原名:おれと一乃のゲーム同好会活動日誌 その8 ハッピーエンドプロローグ )
【出版】東立
【日期】2013年5月2日

【內容】
「好吧,我會承受妳們所有的攻擊。盡量放馬過來吧!」
宗司終於說出這種「誰都不選」的最差勁宣言。一乃、綺莉佳以及莉莉絲×2各自的結局〈世界的結束〉即將揭曉!?
不過……在那之前,要是提到他們的日常生活嘛,大概就是那些事情吧。另外因為事態完全沒有進展,菲爾終於忍不住招開了「煉獄」動物們的會議!宗司希望的結果究竟是!?講了這麼多讓人臆測的事情,難道本系列真的要完結了嗎!?真相就在第8集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