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2

「日日都要工作沒時間」、「玩 iOS ねこ村 & LoveLive!School idol festival 已花盡心力」、「只顧照料外甥仔」等等總之可以說得出的「藉口」都有,結論就是這個六月沒心機看輕小說 及 其他書( 漫畫 & 雜誌除外 )。

說回今次介紹的小說,因為上次閱讀後「沒什麼大問題」自然會「條件反射」的繼續看。
看來都是繼續「冒險」了吧,這回封面的 壹級天災 也很漂亮 加了點吸引力。


【名稱】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 原名: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
【期數】2(續)
【出版】尖端
【日期】2013年6月20日

【內容】
「八真重護,你的生活費我全額徵收!」
尼特族地縛靈七七七熱中的活動--打電動遊戲,即將因為我繳不出電費而不保。
而且我的生活費還被扣押,簡直陷入絕地!
雪姬姐說若想要回生活費就回歸「祭」,開什麼玩笑!
但口袋空空,迫於無奈找到的打工是前往暗黑街快遞可疑物品,令人產生不祥的預感……
另一方面,發現島上溫泉地有「遺跡」的我們冒險社一行人,決定進攻該地,但雪姬姐竟然出現在那裡!
她的目標是「七七七Collection」嗎?還是有其他目的?
異想天開的尋寶冒險故事第二集歡樂展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