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想變成宅女,就讓我當現充!4

上期結尾男女主角都因為一些「事件」而困擾,接著的這期內容 & 發展應該不會失望。
然而由於兩個月前的輕小說未看完,都是閱讀了之前那些才購買 >_<


【名稱】想變成宅女,就讓我當現充!
(日文原名:おまえをオタクにしてやるから、俺をリア充にしてくれ!)
【期數】4 (續)
【出版】台灣台川
【日期】2013年7月13日

【內容】
「為什麼我跟鈴木同學沒辦法打好關係!而且,還知道了他有女朋友……超不公平的!」
暑假結束,第二學期剛開始,戀崎桃的心情就很差,差到炸。
對其他人都不會露出這種態度,只會對我發飆。
我去確認過鈴木沒有女朋友,然而她卻不肯相信。
比起這件事,我更想找妳談長谷川的宅女疑雲,還有櫻井同學中意我的這個傳聞啊。
唉,真是的!就算是氣到腦充血,我怎麼會說出那種話啊。
「就當做合作關係不存在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