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女裝皇家教師( 小說中文版 )第1期

好老實的說 對這種「兩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的風氣 / 作品 很「無奈」,但誰叫作者是 野村美月 啊 -_-+
因為「文學少女」&「光在地球之時」的緣故 此作都是乖乖入手 and閱讀吧。
【名稱】女裝皇家教師
( 日文原名:ドレスな僕がやんごとなき方々の家庭教師様な件 )
【期數】1(續)
【出版】尖端
【日期】2013年11月1日

【內容】
「我不當古蘭德‧道伊了。」被譽為萬能天才的古蘭德只留下這句話,在即將受派到盟國的時刻失蹤了,如果坐視不管一定會演變成外交危機……於是,矛頭指向了古蘭德的雙胞胎弟弟,也就是我──夏爾。
不行啦!我是男的耶!而且我又不像那個天才姐姐,只是個準備當職業米蟲的落榜生!
但結果,我還是半推半就地穿上女裝,當上盟國的皇家教師……奇幻家教喜劇在眾望之中成書上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