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小說中文版 )9

過了好久才看完上期(第八期),結果與想像差不多 可是畢竟追了此作超過三年 還是感動落幕。
這期我猜應該是用來「放閃光彈」(?)、交代之前的「伏筆」吧。

之後只餘下第10期 & 10.5期 了。


【名稱】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日文書名: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
【期數】9(續)
【出版】角川
【日期】2014年2月5日

【內容】
我與真白終於成為男女朋友。然而,所謂交往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另一方面,我開始與龍之介聯手製作遊戲,當務之急便是尋找負責繪圖與音樂的夥伴。
我才正想拜託伊織製作音樂,沒想到就在這時,伊織為了幫從天橋上跌落的栞奈而把手臂弄傷了。
在波瀾萬丈中迎接暑假,爆彈娘麗塔朝櫻花莊來襲!
慌亂的龍之介、開心的真白、困惑的栞奈、超級興奮的伊織,再加上美咲學姊也來參一腳,熱鬧的日子即將展開──!?
由變態、天才與凡人所交織出的青春學園戀愛喜劇,即將邁向最高潮的第9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