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星期一

SDガンダム ガシャポン戦士クロニクル 1989-1996 ~SDガンダム外伝編~

這次介紹的書籍 真的是我們舊時代的「回憶」。
以前沒錢買SD Gundam模型 就只好抽相關扭蛋,因為只需 HK$5 就有一個。記得大約每季就有一套新的扭蛋,以前資訊沒現在的發達 只好從這些扭蛋大概知道相關故事發展。
雖然SD Gundam的發展是行「武者」路線的「跑出」,但其實「騎士」方面的人物也不錯。
而此書就收錄了由1989-1996年 SD Gundam「騎士」方面的相關扭蛋,見到真的真的很懷念啊~

剛找回一些網站可以看回些扭蛋【ガシャポン戦士 ギャラリー(外伝)http://www.geocities.jp/chaos9/gallery/gallery_index_b.html
記得「SDガンダム外伝 機甲神伝説」開始有些「鍍金配件」、而「惡搞」六神合體的 闇機甲神ガンジェノサイダー、超機甲神ガンジェネシス 扭蛋版還是「一舊o野」;到「新SDガンダム外伝 ナイトガンダム物語」的 龍機ドラグーン 頭部可以轉下來玩、先進機兵エプコ94 的手部可以如原作伸長;而「新SDガンダム外伝 黄金神話」中的 黄金神 已「進步」到分開兩段 令扭蛋比例更好更像樣;「新SDガンダム外伝 鎧闘神戦記」部份扭蛋胸口有透明配件 亦美化了扭蛋。

當然這些已是十多二十年前的物品 我曾擁有的大多已經不在了,然而這些扭蛋是我童年的一部份是真真實實的 希望之後會有關於「武者」編的扭蛋書籍推出。


題外話:「騎士Gundam」的漫畫版 十多年前由正文社代理出中文版,由初代騎士Gundam ~ 聖機兵物語 都有出( 我還有這套中文漫畫在家中啊 ._,/ ),原本 十多年前正文社說會出 機甲神伝説 及之後的漫畫中文版 相信已被「鬼隱」了 真可惜。


【名稱】SDガンダム ガシャポン戦士クロニクル 1989-1996 ~SDガンダム外伝編~
【日期】2004年3月31日
【價錢】2,800日圓 + 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