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

2015年9月18日

今天看了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23集。
看到 卯月 說「自己除了笑 就沒有其他「閃耀」的地方」,進行練習只是在「逃避」,突然就想起自己的事情。


我做保安差不多一年,相信不少人認為我在「逃避」。
其實不是的。
說穿了由我讀書到之前工作的六年(會計) 才是「逃避」,我一直不知道自己應該怎樣過活、在強迫自己。
現在的工作 雖然工作時間長、日日巡樓無可能不累,但是做慣了就知什麼時間可以「休閒」(偷懶?)、做得開心 又可以減肥(我一年瘦了三十磅啊!比起去什麼瘦身公司減肥更「抵」)
當然我不是說自己喜歡做保安,我只是喜愛這樣的生活方式。

故此「明白自己」是很重要,就算在故事裡 凜 & 未央 怎樣說得卯月,到最後爬起身還是老掉牙的「要靠(卯月)自己」


Remark:不過說真的,這次 卯月 的劇情其實不是什麼新鮮劇情,
以前看 Wake up, Girls 都有段相似的情節( 代表「平凡」的 藍里 要怎樣才能找到自己的存在價值 )
只要處理得宜 就可以令觀眾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