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2日星期五

BanG Dream! Poppin'Party 6thシングル「前へススメ!/夢みるSunflower」

因不能用電腦上網心情不好 無心機寫東西。
(還未解決好,今次只好不孤寒用電話流動數據上網算了 )

==============

這次又是介紹音樂CD,關於「BanG Dream!」。

除了『STAR BEAT!~ホシノコドウ~』外,接觸「BanG Dream!」這麼多歌曲 曾令我立即動心的就有這首『前へススメ!』。

記得看TV版12集 演唱『前へススメ!』,當唱到『もう 夢はみんなのもの この心ふるわせたい (夢想是大家的東西 從這心就心跳加速))』時已經令我好注意;去到『正直になれそうな自分に キミが微笑んだ (向變得正直的自己 你只是在微笑)』這兩句 有咲(C.V. 伊藤彩沙)唱得很有力 (私心的說從Milky Holmes開始認識 伊藤彩沙,到她配得 有咲 夠傲嬌令我開始注意她  ←喂喂喂),很清楚這唱法是為了接下來的「巔峰」做準備 . . . 之後由『そうだ どんなに今がつらくたって』開始到結束那段 真沒令我失望,有意思的歌詞、尤其是打鼓聲 聽得我好激動。

就這樣一直在等待此Full ver.的音樂CD推出,發售前還很多時找回演奏ver來聽 (汗)

另外的歌曲『夢みるSunflower 』反而就變得像「調劑」之前的心情,輕輕鬆鬆的很「Sunflower」(笑)

之後都繼續留意此作吧。


【名稱】BanG Dream! Poppin'Party 6thシングル「前へススメ!/夢みるSunflower」
【品番】BRMM-10084
【日期】2017年5月10日
【價錢】1,300日圓 (+Tax)
【曲目】
1.前へススメ!
2.夢みるSunflower
3.前へススメ! -instrumental-
4.夢みるSunflower -instrumental-
5.楽曲紹介 from Poppin’Party
試聽動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vB2V-IoYw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