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星期四

【LoveLive SIF】- 「PDP」SR咭牌

將近五周年的今日 終於開始有「LoveLive!School Idol Festival Perfect Dream Project」(以下稱「PDP」)的SR咭牌,只要每個月指定日期登入 就能取得。
基本上「PDP」大家都當作是「Lovelive第三代接班團隊」(或會是外傳吧),只要在 「Lovelive SIF ALL STARS」遊戲推出、「Sunshine」劇場版公映後 應該都會明朗化的了。
(希望快些有屬於「PDP」的歌曲啦)

===============================
對角色的印象:
‧中須かすみ(霞):問我(暫時)最喜歡那位角色 一定是選她,喜愛 小鳥、花丸 的人應該會懂吧?(雖然她是腹黑了些)
‧近江彼方:早在「Lovelive SIF」已喜愛她(之前幾次「轉校生選舉」投票都有投她),想不到她會有「晉升」的這一天(笑),另外一定一定一定要說的是 為她配音的聲優是「Re:stage!」可愛的紗由(?)的 鬼頭明里 \>__</ 真是錦上添花啊~
‧優木せつ菜(雪菜):沒中二病的善子 + 小許 黛雅 氣質的她令我對她的印象很好,而且她穿的那套服裝滿漂亮的我喜歡~
‧天王寺璃奈:明明「神秘系」通常是「cool屬性」的天下,可是她能以「可愛」屬性 立於此位置好令人注目,好想看到她的面貌 但又害怕從此沒有新鮮感 真矛盾啊
‧桜坂しすく(雫)、上原步夢:我覺得若將來「PDP」有漫畫、動畫版,她們其中一位會是女主角 (而 步夢 在Fami通連載漫畫基本上「被欺負」中 =_= )
‧エマ(艾瑪)、朝香果林、宮下愛:只能說 不是我「第一選擇」的角色,仍期待她們日後的表現 (不過時常看「電撃オンライン」Q版的果林很可愛就是了)

===============================
不知你喜歡的「PDP」角色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