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星期六

【貼圖 - (2013年)TV「たまゆら ~もあぐれっしぶ~」第五集】



 . . . 為何會貼張數年前作品的圖?


皆因我在一張用舊的SD Card裡發現了此集 (以前間中會用手機看動畫),真的一時「心血來潮」就觀看了 >__<
(有這麼多新番未睇 卻在看舊作)

===============

寫一點歷史:「たまゆら」是以名作「ARIA(水星領航員)」動畫製作班底推出的原創作品,首先推出OVA作品(2010年),不足一年公佈及推出TV動畫(第一季「hitotose」),之後因「有錢賺」(忘記出處)再有第二季「もあぐれっしぶ(More Aggressive)」,最後在2015-16年推出OVA「たまゆら〜卒業写真」作為完結篇。
(故事內容「請自行尋找」啦  ←喂!)
===============

今次看的「たまゆら ~もあぐれっしぶ~」第五集 講述主角們為參加攝影比賽而去找櫻花樹,以當時「治癒系」作品來說 已是治癒得要緊,今時今日看回亦不會輸給現在的「難民番」。

加多張 佳苗 的圖因為由第二季公佈到現在都非常非常喜愛她 \>//</
然而這集沒有 小町 出場 不能聽到 廣橋涼 的聲音真可惜 (咳咳!)

若真的有時間好想好想由OVA從頭看起啊~
也推薦給之前沒有看過的你 ^__^
(不知兩年後到「10週年」會否有些慶祝活動呢?)

(注:提起「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在當時播放 遇上一大強敵「きんいろモザイク(黃金拼圖)」或多或少會影響其成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