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1日星期三

【2018年11月21日推出的音樂CD】

過了兩星期 又有一批想入手的音樂CD推出:-

◇「OKIMEKI Runners∕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可說是「正式出道」的第三代(?)首款音樂CD,今次還有九首個人歌曲(同行競爭大?),我個人就對 歩夢 & しずく 那兩首慢歌很有好印象

◆「Re:ステージ! テトラルキア2ndシングル『Heroic Spark』」:因為「Re:stage!」而入手,真正的目標是下個月出的「Lumiere / TROISANGES」
話說CD附送遊戲的限定咭 二話不說的選擇了 朱莉(笑)

◇「BanG Dream! Glitter*Green 1stシングル『Don't be afraid!』」:出年Milky Holmes完結後 就以此來「取代」(?)

◆「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STARLIGHT MASTER 23 Twin☆くるっ★テール」:好像是為了封面而入手(?)

◇「井口裕香/革命前夜」:好聽的歌曲 不會嫌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