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8日星期二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サイコの挨拶】

早前播放了 可說是「最後一集」的Milky Holmes動畫。
看著四位女主角、淪為配角(?)的「Feathers」(和美 & 愛麗絲)、G4,最後讓 小林、姬百合 出場 已經很高興~
=============
在去年底開始就公佈 Milky Holmes 會在今年二月舉行演唱會後,其聲優組合會解散。

10年前 Milky Holmes 首先推出PSP遊戲,因當時「戀愛遊戲」還很有影響力 故有男主角小林;
之後的兩季動畫版 雖然「破壞」了整套作品 但其「歡樂」氣氛反而很受觀眾受落(「難民番」的雛形);
第二季動畫後 再有PSP遊戲第二集,這次就「識做」的(?)改了女主角 姬百合;
接著是推出兩集OVA「Alternative」,很明顯是試試返回遊戲的「正經」風格;
第三季動畫就加入後輩「Feathers」& 繼續「正經」路線;
去到第四季動畫 就決定走「歡樂 + 一點正經」風格,因應偶像作品大熱 就加入 茉莉音 這角色:
接著就有一套 劇場版,以及三集「特番」在每年播放。

其中聲優 三森鈴子、德井青空 因「LoveLive」而走紅,對我來說最喜歡的反而是 橘田泉 啊 \>//</  \>//</
另外為「Feathers」 和美 & 愛麗絲 配音的 愛美、伊藤彩沙 亦已經很有人氣了。

說真的若以現今的角度去討論,如果「Milky Holmes」設計成「偶像偵探」的話 應該會有更好的成績( 當然,十年前沒人會知道 偶像作品會大熱 )。
之後就讓「BanG Dream」好好「繼承」下去吧(笑)

總之很高興、多謝能認識 Milky Holmes 這套作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