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星期一

2019年4月1日

【Re:Stage! Prism step】-☆4[Stellamaris]紗由、[Memories!]美久龍・ハク・朱莉・玄刃

一見是 可愛的紗由(?)加入Stellamaris (上年是舞菜) 就立即抽咭,幸好抽了三次就中了~

另外下午再公佈「Tetrarkhia」小時候的咭牌,美久龍原來以前是長髮很突出。


【Re:ステージ】- 官網「推出新漫畫」. . . (無言)


【LoveLive SIF】- 那些動物不是「主菜」,真正要的是μ's 及 Aqours人物小時候的動物服裝R咭 >__<


另外有個「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2019年度 浦の星女学院入学模擬試験」可以玩:https://urajyo-mogishiken2019.jp/



【IDOLM@STER CGSS】-玩愛麗絲夢遊仙境,不過遊戲玩法其實是「踩地雷」(對我來說很難玩 -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