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3日星期日

【TVアニメ「Re:ステージ! ドリームデイズ♪」PV第3弾】





今天在日本有關於「Re:Stage! Dream Days♪」的第一二集的先行上映會。
果然有不少新情報公佈啊。

1. TV「Re:Stage! Dream Days♪」PV第三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p-6akSlDAA
(終於看到 みい「可愛樣貌」、多了 香澄 的鏡頭、眾人活躍場面、「Stellamaris」&「紫陽花」出場,亦可以聽聽主題曲『Don’t think,スマイル!!』 ~)

2. 主題曲「Don’t think,スマイル!!」/KiRaRe 封面公佈


=======



「Re:ステージ!」(Re:Stage!)是一套偶像企劃,已有音樂CD、小說等產品。
亦有相關遊戲「Re:Stage! Prism step」。
而動畫「Re:Stage! Dream Days♪」亦會在2019年7月播放。

「Re:ステージ!」HP:http://rst-project.com/
遊戲「Re:Stage! Prism step」HP:http://rst-project.com/ps/
動畫「Re:Stage! Dream Days♪」HP:https://rst-anim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