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4日星期三

「Re:ステージ!」- 遊戲、動畫 & 相關新情報(2019年7月24日)

【Re:ステージ! ドリームデイズ♪SONG SERIES①主題歌CD「Don’t think,スマイル!!」/KiRaRe】

今天推出的音樂CD,收錄很歡樂的OP曲『Don’t think,スマイル!!』~
雖然結尾曲不是新曲而是用『憧れFuture Sign』,不過是Piano Strings Arrange而且本身此歌很動聽的說。

接著下個月就有六位主角的character song音樂CD推出,
另外前幾天公佈會有「ORIGINAL SOUNDTRACK」在10月發售,到時可聽到較長∕完整的『ミライKeyノート』吧。


【TV「Re:ステージ! ドリームデイズ♪」】-TV播放相關畫像

今天在官網有第四集的預看圖,期待看到 長谷川みい「真正的一面」~
(https://rst-anime.com/story/#/04)

=======



「Re:ステージ!」(Re:Stage!)是一套偶像企劃,已有音樂CD、小說等產品。
亦有相關遊戲「Re:Stage! Prism step」。
而動畫「Re:Stage! Dream Days♪」已在2019年7月開始播放。

「Re:ステージ!」HP:http://rst-project.com/
遊戲「Re:Stage! Prism step」HP:http://rst-project.com/ps/
動畫「Re:Stage! Dream Days♪」HP:https://rst-anim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