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星期日

【貼圖 - From TV「Re:ステージ! ドリームデイズ♪」第五集】(1)


圖1:可愛的紗由(?)是詩人~
圖2:無聲無息的發表了新曲『閃亮Future』~

圖3:關於「KiRaRe」的意思:
日文「閃閃發光」是「キラキラ(KiRa KiRa)」,取其首「KiRa」;而「Re」是「再次」(或用來襯托作品「Re:stage」吧)
而這名稱亦是在讀者投票計劃裡選出來的

圖4:(下回)「紫陽花」終於出場了 \>__</  「紫陽花」終於出場了 \>__</  「紫陽花」終於出場了 \>__</


其他的明天繼續。

=======



「Re:ステージ!」(Re:Stage!)是一套偶像企劃,已有音樂CD、小說等產品。
亦有相關遊戲「Re:Stage! Prism step」。
而動畫「Re:Stage! Dream Days♪」已在2019年7月開始播放。

「Re:ステージ!」HP:http://rst-project.com/
遊戲「Re:Stage! Prism step」HP:http://rst-project.com/ps/
動畫「Re:Stage! Dream Days♪」HP:https://rst-anim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