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6日星期二

【貼圖 - From TV「Re:ステージ! ドリームデイズ♪」第五集】(2)


(前天右腳受傷了 現在才有心情寫)

◆補充:「長谷川みい(美依)」是 長谷川的藝名,她在現世(?) ∕ 學生會副會長 會用回「長谷川實」這實名
◆小感:今集會開始看到故事發展與小說版「Re:ステージ!」不同(將原本「改隊名」在小說中較零碎劇情 加上後期才有的「作歌曲」劇情集合 變了動畫初期故事),而且下集是「紫陽花」登場(不是依照小說首先的讓 式宮姊姊再相遇) 令人覺得之後故事是想讓其他隊伍快些出現(Tetrarkhia」及「TROISANGES」其實未在小說出場) ,期待感愈來愈強了~










1至圖2:菜舞你都好可愛啊~ (如不是你 我都不會接觸「Re:ステージ!」.__./)
3至圖4:很可愛的眾人Q版圖案
5至圖7:懷著不同心情方向作歌作詞
8至圖10:紗由滿可愛的一面 \>//</  \>//</  \>//</
11至圖13 . . . 某程度上已「失控」了 -__-+
14至圖15:虧得妳們還可以作歌作詞
16至圖18:又要等音樂CD收錄『キラメキFuture』啦

19至圖20關於「KiRaRe」的意思:
日文「閃閃發光」是「キラキラ(KiRa KiRa)」,取其首「KiRa」;而「Re」是「再次」(或用來襯托作品「Re:stage」吧)
而這名稱亦是在讀者投票計劃裡選出來的

21:我可不可以改標題為「小紫(或陽花)是我的老婆」呀?(咳咳咳!!)

=======



Re:ステージ!」(Re:Stage!)是一套偶像企劃,已有音樂CD、小說等產品。
亦有相關遊戲「Re:Stage! Prism step」。
而動畫「Re:Stage! Dream Days」已在20197月開始播放。

Re:ステージ!」HPhttp://rst-project.com/
遊戲「Re:Stage! Prism stepHPhttp://rst-project.com/ps/
動畫「Re:Stage! Dream DaysHPhttps://rst-anim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