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星期二

「Re:ステージ!」- 遊戲、動畫 & 相關新情報(2019年8月11-13日)


Re:ステージ!- 遊戲、動畫 & 相關新情報(2019811-13)

【遊戲「Re:ステージプリズムステップ」】- 限定☆4[夏祭り、2人きり]紫・ハク

又返回夏祭,今次是滿可愛的 小紫 & ハク~
另外今天能在遊戲裡玩到『Don't think,スマイル!!』呢~

Re:ステージ! ドリームデイズSONG SERIES⑤、⑥、⑦】

前幾天公佈的三款插入曲音樂CD,在第五、六集已公開『キラメキFuture(KiRaRe) 、『Yes, We Are!!!(紫陽花) ,看來第七集「Stellamaris」出場時會用新插曲啊 (奸笑)

(注:前兩天在「SONG SERIES⑤」寫了會有KiRaRe兩首歌曲『宣誓センセーション』&367Days』,不過現在刪了,不知是打錯 還是「不想太快公佈」呢?)

TVRe:ステージドリームデイズ」】-TV7相關畫像

是可愛的紗由(?)及碧音~

=======



Re:ステージ!」(Re:Stage!)是一套偶像企劃,已有音樂CD、小說等產品。
亦有相關遊戲「Re:Stage! Prism step」。
而動畫「Re:Stage! Dream Days」已在20197月開始播放。

Re:ステージ!」HPhttp://rst-project.com/
遊戲「Re:Stage! Prism stepHPhttp://rst-project.com/ps/
動畫「Re:Stage! Dream DaysHPhttps://rst-anim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