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星期一

【遊戲「Re:ステージ! プリズムステップ」】- 限定☆4[Maid Café] 舞菜・かえ、[Makeover!! ] 瑞葉・みい

(原本今天日本時間下午4點公佈新咭,可是因事故取消 改在明天再出)
看到穿女僕服裝的舞菜 & かえ  \>//</  \>//</ (雖然我喜歡貓 但不知為何對貓耳沒有興趣)
而改變形象雙辮的瑞葉也很突出~ みい就穿什麼都是這麼可愛啊 ^__^/

=======



「Re:ステージ!」(Re:Stage!)是一套偶像企劃,已有音樂CD、小說等產品。
亦有相關遊戲iOS/ Android「Re:Stage! Prism step」。
而動畫「Re:Stage! Dream Days♪」已在2019年7月開始播放。

「Re:ステージ!」HP:http://rst-project.com/
遊戲「Re:Stage! Prism step」HP:http://rst-project.com/ps/
動畫「Re:Stage! Dream Days♪」HP:https://rst-anime.com/
(【觀看】木棉花香港: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uxqoToY7UchhxGH_Zl_9GGOb1XRUQVg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