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

【2019年11月27日較留意的音樂CD】


月尾想要的音樂CD:-

CUE! 01 SingleForever Friends』」
◆遊戲「CUE!(キュー) 」的第一張single CD(如不計「00),收錄主題歌『Forever Friends』及『さよならレディーメイド』,還有此作四隊組合各自唱出的『Forever Friends
好喜歡限定版的封面,除了16人集合外 陽菜 & 悠希 在中間位置、畫得好可愛 令我覺得值回票價 \>//</  (←偏心)
另外明年12月還會推出四隊的Team Single呢~


「ラブライブ! 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コラボシングル『New Romantic Sailors』/Guilty Kiss
◆難得有新音樂CD應該要好好支持啊,之後的兩星期會有其餘兩隊的音樂CD

「アニメ『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EDテーマ『異人たちの時間』/メリダ=アンジェル」
◆有沒有人像我那樣 聽了TV「刺客守則」的ED曲後就喜歡此作?
更多資料:https://assassinspride-anime.com/discography/detail.php?id=101709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