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0日星期一

【遊戲「Re:ステージ! プリズムステップ」】- 限定☆4[Easter Bunny!!]瑞葉・朱莉・玄刃、「Re:stage!」3rd演唱會BD



不用等到四月就有復活節咭牌~
見到 朱莉 份免子好可愛呀 >//</  瑞葉 & 玄刃 也很漂亮呢

另外在去年尾的第三次演唱會「Re:ステージ! PRISMLIVE‼3rd STAGEReflection~」,其BD版會在41日推出啊。


=======



Re:ステージ!」(Re:Stage!)是一套偶像企劃,已有音樂CD、小說等產品。
亦有相關遊戲iOS/ AndroidRe:Stage! Prism step」。
而動畫「Re:Stage! Dream Days」已在20197月播放。

Re:ステージ!」HPhttp://rst-project.com/
遊戲「Re:Stage! Prism stepHPhttp://rst-project.com/ps/
動畫「Re:Stage! Dream DaysHPhttps://rst-anim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