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5日星期一

【遊戲「Re:ステージ! プリズムステップ」】- 限定☆4[ASTERISM]あかり・柚子・葵、[マーチングポケッツ]千夏・つむぎ・美亜、[オンゲキ SUMMER PLUS] あかり・千夏・つむぎ・美亜



今天正式開始「オンゲキ」×「Re:ステージ!プリズムステップ」的活動~

抽咭方面有「ONGEKI」其中兩隊「ASTERISM」&「マーチングポケッツ」的4星or3星咭牌,還有相關道具可以抽
留意的是[オンゲキ SUMMER PLUS] 咭牌 是要透過「交換所」取得的,例如抽咭後得到指定禮券再儲到一定數量再換取

也能在「Re:Stage! Prism step」遊戲裡玩到5首在「ONGEKI」的歌曲~

有時間要好好聽聽「ONGEKI」的歌曲了,如果之後有「Re:ステージ!」人物cosplay「ONGEKI」的角色就更好啦(笑)
(像兩年前與「Lucky star」的cosover都做得不錯的說)


注:「オンゲキ∕ONGEKI」(音擊)是款日本營運的街機音樂遊戲
官網:https://ongeki.sega.jp/

=======
「Re:ステージ!」(Re:Stage!)是一套偶像企劃,已有音樂CD、小說等產品。
亦有相關遊戲iOS/ Android「Re:Stage! Prism step」。
而動畫「Re:Stage! Dream Days♪」已在2019年7月播放。

「Re:ステージ!」HP:http://rst-project.com/
遊戲「Re:Stage! Prism step」HP:http://rst-project.com/ps/
動畫「Re:Stage! Dream Days♪」HP:https://rst-anime.com/
(【觀看】木棉花香港: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uxqoToY7UchhxGH_Zl_9GGOb1XRUQVg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