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如果折斷她的旗3 放心吧,這間臨海學校很安全,絕對不會被敵人發現的

基本上這套作品算是容易「Hit」的類型,好快就有漫畫版 & 之前已公佈會有動畫 都在「加速」此作的人氣。
( 不過對我來說 此作只是因為不反感 可以繼續追看也無所謂罷了 )
現在又出新一期 可用作下星期長假期消磨時間。
【名稱】如果折斷她的旗 放心吧,這間臨海學校很安全,絕對不會被敵人發現的
( 日文原名: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大丈夫、この臨海学校は安全だから、絶対敵に見つかったりしないよ )
【期數】3(續)
【出版】東立
【日期】2013年2月4日

【內容】
能夠看見並操縱他人頭上「旗標」的旗立颯太,他就讀的旗谷學園在學期末固定舉辦的臨海&林間學校開始了。
雖然大家必須拆散分成海組與山組,幾家歡樂幾家愁,不過冒險寮的女孩們對這項青春一大活動還是滿懷期待。
另一方面,強制兩邊都要參加的颯太,白天要克服心理障礙進行游泳特訓,還要玩打西瓜遊戲;晚上有時要勇闖山海兩組的女生房間,有時要追蹤草帽美少女,同樣忙得不可開交……
再加上一直觀察他的冰山美女.鳴、以及跟他急速拉近距離的妹屬性角色.胡桃子,兩人的出現將會為颯太等人的命運帶來巨變!
舞台來到夏天,充滿愉快插曲的熱門恩愛喜劇第三集登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