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 1 & 2


這次介紹的漫畫 不是以「可愛角色」來包裝,單是看封面、故事內容都猜到應該會「很有趣」吧。
原本起初說中文版在上個月推出 不過消失了,然而現在出就來兩期真好,想看笑點、想了解所謂的「喪女」,甚至是用來「自虐」的(?)也不錯的啊。

另外此作已公佈會有動畫版,將來又多一套作品可追看呢。
【名稱】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
( 原名: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
【期數】1、2(續)
【出版】東立
【日期】2013年4月15日

【內容】
(第一期內容)
智子對於升上高中充滿了期待,原以為到時候就能夠大受男性歡迎,可以好好玩上3年,沒想到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不僅升上高中2個月都還沒跟別人說過話,在班上也是很不起眼,所以只好沉溺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不但自我感覺很良好,還嫌其他同學只會聚集聊天唱卡拉OK,完全沒想到自己才是所謂的「喪女」,而弟弟智貴對她也是相當感冒又頭大。

(第二期內容)
智子覺得動畫當中面無表情又沉默的角色總是很受歡迎,於是也想讓自己變成那種人,結果裝酷反而在咖啡廳出糗。原本不太相信占卜的智子,因為一個巧合開始覺得占卜似乎有準,不過她並不知道是因為可樂的關係,誤以為男孩子要跟她搭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