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又是寫「LoveLive!School idol festival (for iOS)」&貼圖

沒什麼好寫就來寫點「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的事情,反正近日都只是玩這個 很難集中精神做其他事情。

貼圖用來解說:
(注:有些圖片只是在別處找來)


最近「みんな集まれ!Sweet Holiday ことりのおやつ」完結後有幾張新SR咭
昨天竟然讓我抽中「No.78 SR 小泉 花陽」 \ >_< /
又是那句「花陽 原來可以這麼可愛的」(喂)


說真的要抽中好咭 不用「課金∕大人買」只憑運氣是很難成事
( 尤其是用來抽「特待生勸誘」的「心心」很難補充 要中SR咭好有難度 )



其他新增的咭
為何就是抽不中 SR真姬 -_-+
至於 穂乃果 那張就被笑「頭部畫斜」了


今早Rank去到27,可以看「故事模式」5.2 & 5.3話,
也玩到『Wonderful Rush』&『Oh, Love & Peace!』啦~

接著就是要努力去到Rank33,皆因能看故事第6章 及 玩到『僕らは今のなかで』


開始遊玩此作時「みんな集まれ!Sweet Holiday ことりのおやつ」已到尾段,結果只排在4萬幾名
不過之前很享受玩『Sweet&sweet Holiday』


有些UR咭是購買BD版「Livelive!」時的特典,又是「有錢才能得到的玩意」


剛好有兩張「No.33 R 西木野 真姫」就拿去「覺醒」&玩到「Max」


另一張我有的SR咭是「No.57 SR 南ことり」(左上),不過「覺醒」了都不是很漂亮 那就無謂升級啦(喂)
而另一想入手的「No. 62 SR小泉花陽」( 右下 )要「覺醒」才有,都是不要抱太大期待能有了



繼續貼圖,為何這麼多漂亮的咭要「覺醒」才有的啊?


好多人都看過的宣傳圖,是否想用這九張咭來玩『Wonderful Rush』呢?
原來要有9張「R (人物) C版」再「覺醒」才可( 即是要18張咭 ),真要命

除了有1st to 5th 出道歌曲 & TV版OP曲CD音樂 外,暫時有四首特別樂曲每日輪流推出,較喜歡的是『告白日和、です!」( 但特別樂曲 hard難度 對我真的太難 都是暫時放棄 )。

日後希望快些有新曲,例如:
『Love marginal』
『ぶる~べりぃ とれいん』
『孤独なHeaven』
『START:DASH!!』
『Wonderzone』
『No brand girls』

另外前幾天的更新 終於都可以將「cut-in」轉為off,不過若你對角色有「愛」就可以不off(?)
( 可以看 小鳥、花陽 & 真姬 不斷 cut-in 其實都好興奮 )


對「課金」怎樣看?有人說是「假裝免費遊戲的『糖衣毒藥』」,不過我的看法是「類似『你不懂∕沒時間可請其他人幫助你』的原理」。
比如「有一盒併圖送給你,你有能力併好 可以透過自己努力花時間去組合( 不用「課金」去抽咭、回復 ),若自己不懂∕沒能力、沒有時間 就找其他人幫忙( 付錢去購買 節省氣力及時間 )」。當然若你是「人有我都要有」的類型 就很容易向「課金」之路進發吧。


兩天後好像又有「活動」的樣子,看來在這一年都會遊玩此作的了。
( 之後就算出Andriod版都很難轉用Andriod機玩 真麻煩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