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YURUYURI♪1st.Series Best Album ゆるゆりずむ♪

今天在 又快樂又痛苦地照顧外甥仔時(?)收到來電得知 訂了的「YURUYURI♪1st.Series Best Album ゆるゆりずむ♪」限定盤 成功訂到 & 有貨( 是偷跑了沒錯 ),當然要去取貨啦。
說真的只是「ゆるゆり」合輯音樂CD 從兩年前開始已一直有聽,訂限定盤是因為會有一首新曲 & 『ねんどろいど 赤座あかり 』(アルバム限定バージョン),就當買一首歌曲 + Figure 就送舊歌曲吧( 苦笑 )。


【名稱】YURUYURI♪1st.Series Best Album「ゆるゆりずむ♪」
【品番】
普通盤:PCCG-1340
7777枚完全生産限定盤:PCCG-1339
【日期】2013年6月5日
【價錢】
普通盤:3,500日圓( 連稅 )
7777枚完全生産限定盤:6,825日圓( 連稅 )

【曲目】
Pease see Official HP:
http://yuruyuri.com/music/bestalbum.php


其實只有一首新歌 就少了些
至於透明Figure 與之前原版相比 少了「糰子攻擊」&「哭相」因此細盒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