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声優パラダイス vol.18

又有很「強」(對我來說)的雜誌推出了 要入手啊。


【名稱】声優パラダイス vol.18
【日期】2013年7月10日
【價錢】1,380日圓( 連稅 )

記得之前「声優パラダイス VOL.14」都是以「LoveLive!」9位聲優做封面 但由於那時未中「LoveLive! 毒」(?)沒有購入。
由於有這份「內疚感」(?)故此今次要買啦。

關於「LoveLive!」的數頁較留意的當然是 三森鈴子、德井青空~
還有 はみらじ!! (有 大坪由佳)、新生Milky Holmes(4 + 2)小隊、橘田泉 x  三上枝織 資料呢~
此外其他聲優如 內田真禮、上坂すみれ 等人都豐富了今期,看得非常充實 -_-+

這期有送「LoveLive!」9位聲優海報( 但有不少折痕… )、內田真禮 海報 真好。




一些在日本店舖購買會有的特典海報
若真的說想要的話就是第一期,因為有 三森すずこ & 德井青空 嘛(笑)


amazon特典,這姿勢是TV版第十二集唱『START:DASH!!』最後時的動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