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星期日

想變成宅女,就讓我當現充!(小說中文版)第七期

此作都算適合看 會努力看完上期再閱讀此期。
(上期未閱讀 盡量不看之後期數的簡介,不過剛才「不小心」看到些這期的內文 劇透了就是了)


【名稱】想變成宅女,就讓我當現充!
(日文原名:おまえをオタクにしてやるから、俺をリア充にしてくれ!)
【期數】7 (續)
【出版】台灣台川
【日期】2014年6月14日

【內容】
「我會加油的!就……就算長谷川正式演出時漏詞,我也會想辦法矇混過去!」
校慶班上展出的戲劇,演出對象突然換成了長谷川讓我緊張不已。
另一方面,戀崎也與心上人鈴木站在同一個舞台上,雙方得到機會與喜歡的對象拉近距離!
這時,從三年前便一直避不見面、並與家人且分居的長谷川哥哥突然出現在她的面前。
突如其來的再會讓長谷川動搖,並且意志消沉。知道了她的祕密的我,打算讓他們和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