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星期五

Re:ステージ! KiRaRe 1stアルバム「キラリズム」

又來音樂CD介紹。

上星期一款iOS / Android版遊戲「Re:ステージ! プリズムステップ」公佈將在今年夏季推出,今個星期就有此作中的組合「KiRaRe」推出 1st合輯音樂CD。

說真的我由去年此作推出 2nd single「リメンバーズ! / KiRaRe」才得知「Re:STAGE」的存在、斷斷續續的見到此作有單行本小說、其「對手」( オルタンシア、Stellamaris )都有 1st single . . . 即使對比很多偶像作品 此作還是很微不足道,我還是很喜歡此作給我種「初始」的感覺,看著她們慢慢努力 很想為此作打氣。另外的是她們的舞台衣著 很配合她們 (我好少會讚偶像作品的服飾),好有活力。

如果有興趣認識此作,可以由這次的1st合輯音樂CD開始。

(不過此作就是還未有一首能令我立即愛上的歌曲、現在的偶像作品沒有時間讓其「浸」慢慢累積人氣 . . . 且看之後的 iOS / Android遊戲 會給予什麼「答案」吧)


【名稱】re:ステージ! KiRaRe 1stアルバム「キラリズム」
【品番】
きゃにめ専用初回限定盤:SCCG.00021
Blu-ray付き 初回限定盤:PCCG-1598
通常盤:PCCG-1599
【日期】2017年5月17日
【價錢】
きゃにめ専用初回限定盤:4,80日圓0 (+Tax)
Blu-ray付き 初回限定盤:3,800日圓 (+Tax)
通常盤:2,800日圓 (+Tax)

【Disc 1】(三款共通)
1. Do it!! PARTY!!
2. リメンバーズ!
3. GROWING!!
4. 夏の約束
5. キライキライCЯY
6. 君に贈るAngel Yell
7. ク・ルリラビー
8. 憧れFuture Sign
9. Startin’My Re:STAGE!!

【Disc 2】(きゃにめ専用初回限定盤 & Blu-ray付き 初回限定盤 only)
1. Startin’ My Re:STAGE!! (KiRaReリリースイベントLIVE映像)
2. 夏の約束 (KiRaReリリースイベントLIVE映像)
3. 憧れFuture Sign (KiRaReリリースイベントLIVE映像)
4. 君に贈るAngel Yell (KiRaReリリースイベントLIVE映像)
5. リメンバーズ! (KiRaReリリースイベントLIVE映像)
6. 憧れFuture Sign (MusicVideo)

試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zCJrtKjLe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