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星期日

【小說∕漫畫版「又做了,相同的夢」】

見到在去年有中文版的小說「又做了,相同的夢」最近推出了中文漫畫版,一時興起就閱讀了。

這本書很想送給小學時的我看,開始去思考什麼是「幸福」;
很想送給初中時的我看,希望你將來會找到「幸福」;
好想送給2003年滿是希望的我看,原來你遇到「幸福」了;
要送給2004年自以為是的我看,要是這樣你就不會失去「朋友」;
再送給2005年那位學懂「憎恨」的我看,好希望你當時會「放棄」;
來送給2008年迷路的我看,要是這樣你就不會一錯再錯吧;
快送給2010年那個竟然跑去自殺的我看,你不要再討厭自己了;
2011年開始自暴自棄的我若看了此書,或者會決定好好過活;
想送給2014年跌倒的我看,只要抱有「希望」就可以繼續向前走了;
對了2017年的我 也要送給你看看,因為你終於送了「幸福」給你喜愛的人們啊。

===============

寫了這麼多「前言」其實故事好簡單,就是一位少女遇上三位女子 並從她們身上開始探索、討論、思考什麼是「幸福」。
說真的故事發展已很快給了「貼士」告訴讀者那三位女子是誰( . . . 不能劇透太多的啊 >__<),其實「知道」了反而令我更想看下去 結果一晚就看完了整本書。
希望你有機會閱讀此作。

參考:-
https://www.tongli.com.tw/webpages/book/FC0258001/FC0258001.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