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6日星期二

【Re:ステージ!】-「KiRaRe」6thシングル『ハッピータイフーン』

這幾個月月尾都有「Re:stage!」相關隊伍音樂CD推出,今次終於回到正室(?)「KiRaRe」的第六款single CD發售~
主題歌『Happy Typhoon』雖然沒有4th single『宣誓センセーション』這麼「電波」仍然十分歡樂動聽;而另一首曲『Stereo life』則是慢歌。

封面是「KiRaRe」穿著第三款隊衫(?)紅白色的很有活力~

音樂CD有初回限定盤包括「Happy Typhoon 楽曲制作メイキング映像 DVD」,不論是初回版還是普通版都會送 遊戲「Re:Stage! Prism step」限定咭。

「KiRaRe」6thシングル『ハッピータイフーン』試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79CbX_lMD4


========

動畫「Re:Stage! Dream Days」已公佈在七月播放,我猜「KiRaRe」到時會推出相關OP & ED歌曲音樂CD。
然而這數個月可能會變成「空窗期」(沒有相關音樂CD發售),希望明天預定的「Re:STAGE! PARTY!!~Radio side~第5回」會有好消息啦。
其實「KiRaRe」已有條件在動畫播放後推出 2nd合輯音樂CD了,再貪心的話 日後期待會有個人角色歌曲(前兩個月「紫陽花」&「Stellamaris」的新音樂CD已有)、甚至期待會有「跨隊伍合唱」歌曲出現。

真心的希望在今年暑假能讓更多人認識「Re:Stage!」^__^/


=======

「Re:ステージ!」(Re:Stage!)是一套偶像企劃,已有音樂CD、小說等產品。
亦有相關遊戲「Re:Stage! Prism step」。
而動畫「Re:Stage! Dream Days」亦會在2019年7月播放預定。

「Re:ステージ!」HP:http://rst-project.com/
遊戲「Re:Stage! Prism step」HP:http://rst-project.com/ps/
動畫「Re:Stage! Dream Days」HP:https://rst-anim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