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9日星期六

【Wake Up, Girls! FINAL LIVE ~想い出のパレード~】

昨天「Wake Up, Girls!」舉行了最後一次的聲優演唱會。

「WUG」未能成功的原因,我敢說與她一開始的「弄錯定位」,以為用奇招突圍(有些更變成黑歷史)很有關連;另一個原因是「可持續性」,這點「WUG」不像其他大熱偶像作品般有「大後台」就別無他法了。

在「WUG」裡好喜歡 很努力的藍里 & 有點「男仔頭」的菜菜美、「I-1 Club」很留意 吉川愛,而「Run Girls, Run!」的 速志歩 亦很可愛的啊。

說真的若沒有歌曲『タチアガレ!』就不會令我留意「WUG」,之後要有與這曲高質素的就有『少女交響曲』;其實我都很喜歡動畫兩季的ED曲 很溫柔的慢曲~
(還有很多動聽的歌曲 因太花時間就不寫了)

值得一提的是「WUG」曾有款相關遊戲「Wake Up, Girls! ステージの天使」,不說遊戲性 插圖滿漂亮的、不少原創角色亦好可愛 令我在「那年內」得到不少歡樂 ~


最後,謝謝「Wake Up, Girls!」在這幾年間帶給我歡笑 \^__^/  \^__^/  \^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