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2日星期五

【Re:Stage! Prism step】- 限定☆4[稀星学園庭球対抗戦]天葉・奏・那岐咲(抽咭) & 香澄・瑞葉・みい(Event)

一年前的「稀星学園庭球対抗戦」咭牌是 KiRaRe & TROISANGES,今年都是這個組合呢。
(不過今年改了玩網球、啦啦隊改了對方,再加入 瑞葉)

抽咭:天葉、奏 & 那岐咲
Event:みい(到指定pt、鬥pt排名下位咭)、瑞葉(鬥pt排名中位咭)& 香澄(鬥pt排名上位咭)

我一向偏愛 天葉 故此這次咭牌都是她可愛些(哼哼),另外啦啦隊 瑞葉 就穿得較漂亮~

另外只要抽咭儲一定數目的「禮券」就可換回一年前「稀星学園庭球対抗戦」的咭牌。

=======

「Re:ステージ!」(Re:Stage!)是一套偶像企劃,已有音樂CD、小說等產品。
亦有相關遊戲「Re:Stage! Prism step」。
而動畫「Re:Stage! Dream Days」亦會在2019年7月播放預定。


「Re:ステージ!」HP:http://rst-project.com/
遊戲「Re:Stage! Prism step」HP:http://rst-project.com/ps/
動畫「Re:Stage! Dream Days」HP:https://rst-anim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