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1日星期五

【貼圖 - 式宮舞菜(Re:stage」)】


今天想貼關於 舞菜 的圖(圖上From小說插圖、圖下From TV版PV)。
最初認識「Restage!」的原因都是因為她,一向都很喜歡這種「感覺」的女孩,也很有「共鳴感」(怕羞、愛看書)

早前公佈的TVRe:Stage! Dream DaysPV 看到一張 舞菜 入學的圖 真心的覺得非常可愛 \>__</  \>__</  \>__</
(之後動畫版只要不太「變形」就已經心足了)


=======



Re:ステージ!」(Re:Stage!)是一套偶像企劃,已有音樂CD、小說等產品。
亦有相關遊戲「Re:Stage! Prism step」。
而動畫「Re:Stage! Dream Days」亦會在20197月播放。

Re:ステージ!」HPhttp://rst-project.com/
遊戲「Re:Stage! Prism stepHPhttp://rst-project.com/ps/
動畫「Re:Stage! Dream DaysHPhttps://rst-anim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