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星期一

【貼圖 - From TV「Re:ステージ! ドリームデイズ♪」第四集】(2)








圖1至2:做會長很休閒、長谷川繼續「咪」(?)
圖3至5:看到的確好想吐糟 >__</
圖6:可愛紗由的怒火(?)
圖7至9:みい的不滿是因為「羨慕得好妒忌」吧 我實在太明白,瑞葉那句說話亦好溫暖~
圖10、11:昨天貼過還是要貼多次\>__</ 瑞葉你「黑」得太有趣了\>__</,之後就開始「增進友愛」 ←?
圖12至15:瑞葉的努力得到みい的認同,決定要「大家」一起追夢,成功說服みい了 \^__^/
圖16:終於入隊啦~
圖17:看到下回標題不知是什麼意思?
(有劇透:她們要開始決定隊名了)

=======



「Re:ステージ!」(Re:Stage!)是一套偶像企劃,已有音樂CD、小說等產品。
亦有相關遊戲「Re:Stage! Prism step」。
而動畫「Re:Stage! Dream Days♪」已在2019年7月開始播放。

「Re:ステージ!」HP:http://rst-project.com/
遊戲「Re:Stage! Prism step」HP:http://rst-project.com/ps/
動畫「Re:Stage! Dream Days♪」HP:https://rst-anim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