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6日星期五

「Re:ステージ!」- 遊戲、動畫 & 相關新情報(2019年8月16日)

【遊戲「Re:ステージ! プリズムステップ」】- 限定☆4[ぬいぐるみ]水着(2019)瑞葉・みい・碧音 (抽咭)、陽花・瑠夏・香澄

又開始抽咭 + 活動,較特別的是今次活動新增「イベント副賞」,只要入到頭六名就有指定TV版AR台本、入到指定排名也會有簽名海報~

抽咭:瑞葉、みい & 碧音
活動:香澄(指定pt取得) 、陽花(鬥排名上位咭) & 瑠夏(鬥排名下位咭)




【TV「Re:ステージ! ドリームデイズ♪」】-TV第7集相關畫像

希望 かえ & 香澄 增加多些出場機會吧

=======



「Re:ステージ!」(Re:Stage!)是一套偶像企劃,已有音樂CD、小說等產品。
亦有相關遊戲「Re:Stage! Prism step」。
而動畫「Re:Stage! Dream Days♪」已在2019年7月開始播放。

「Re:ステージ!」HP:http://rst-project.com/
遊戲「Re:Stage! Prism step」HP:http://rst-project.com/ps/
動畫「Re:Stage! Dream Days♪」HP:https://rst-anime.com/

沒有留言: